一只喜欢看评论的箱子

这是一位摆烂又随性的作者
错字王☑

鬼使黑白 花吐症 27 再降竹林

一眼望去,无数的妖鬼群魔乱舞,可称弱肉强食,有得集体围着小妖欲杀,有的喜滋滋作壁上观,有的面目狰狞粗暴撕裂着弱者的身躯,狼吞虎咽吃肉饮血,震耳欲聋的嚎叫声不断,四面八方尽是浓浓的血腥味,血流成河。



他们一黑一白才刚踏入这片地,已引起大量的妖鬼注意,有些甚至抛弃手中的血肉虎视眈眈朝他们方向走来。



一部分警惕着,一部分更多的是觊觎着鬼使灵力,众所周知,只要得到鬼使的灵力和血肉,方可一步登天成为新一阶鬼王。



有几个按捺不住澎湃的心不知好歹朝他们冲了过去,鬼使黑早已有所准备,反手将镰刀甩了出去,像是被操控又像是有了意识,镰刀一挥斩断了两个首级,幸运闪得及的手臂被削了一只,脖子欲断不断。



有的不长眼打了个头阵,倒是让一些老妖怪后退了几步,鬼使黑伸手接回带血的镰刀,镰刀上的鲜血到他手上瞬间被镰刀给吸收,他猜得出鬼使白有些疑问,他也不说,只得回头笑了一下,



他将镰刀再次甩出去,绕了他们周身几圈,在回来的时候镰刀上附着浓浓的血液,与其同时坐在高处的妖怪个个不见踪影,只留下被斩首的身躯以及散架的手足。



然后调侃道,“哈,看,他们一个个急红了眼却不敢上来。”



鬼使白略微意外个疑惑看向鬼使黑手中的镰刀,再看向鬼使黑,也没不满鬼使黑的作风,只道:“适当即可,之后的找到了鬼王再说。”



鬼使黑应了一声,不着痕迹慢下脚步走在鬼使白身后,“鬼王的气息,这方面你比较敏锐,你带路。”



“这里群魔气息与鬼王气息交融一起,难以分辨,要是能找少妖的地方……”



“要这鬼地方找清静点的地方的话……走了,南边看看。”



鬼使黑解决了后背暗中偷袭的暗器和妖怪,拉起鬼使白的手,一路杀着前往南方。



鬼使白被莫名拉起手,心中略有些复杂情感,但也不追究,主要工作还是找鬼王的老巢。他集中专注力,不分神。



“左边的方向,鬼王气息渐浓。”



这么说着,鬼使白召唤出白帆的白魂,顺手解决身后穷追不舍的妖鬼,让白魂护送着他们闯入鬼王的结界。



一入境界,便感觉到了翻天覆地的排斥感和压迫感,像是被隔绝在了一个箱子里,让人难免有些压抑。



“这妖力……不愧是鬼王!”鬼使黑真心感叹一句,鬼王的妖力略能压制鬼使,且在鬼王的领域,他们的胜算其实不大。



鬼使白看得出鬼使黑自入境后,没放松过警惕,紧绷着神经,还是嘱咐了一句:“鬼使黑,小心了。”

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鬼使黑说着,从怀里拿出一条红绳,系在了鬼使白的右手。



“?”



“怕忘了,先给你系着,千万别弄丢了。”



若是往常鬼使白在这种工作状态下肯定看看就算,这次他不合时宜抬起右手,细细观察手腕的红绳,还系着一只笑眯眯的小狐狸,还有一个……球状黑色的……雾?。



他觉得他本该知道是什么,可一时间他不知道鬼使黑想表达什么意思。



他有些难得笑了一下,“谢谢。”



鬼使黑看着鬼使白,他不吊儿郎当,也没笑,严肃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移开视线,“……走了。”



鬼使白收回心思,迅速回到工作状态。



途中走到一半他们都觉得此路略有些眼熟,左右两边都是竹林,而且地上的落叶和被削一半的竹子,鬼使黑领先道:“那时遇到半妖半鬼的时候不就是这竹林嘛?”



“对,既然一模一样的话,那时你说消散的鬼王没错的话就是这只鬼王了。”



“或者说,那时我们进入的结界,说不定正是这鬼王的结界,如果说上次的收敛的,那么这次的结界,便是毫无保留的猖獗了。”



“这鬼王,深藏不露呐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了来了,久等啦~


剧情在脑子里,手就是懒惰打(瘫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