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喜欢看评论的箱子

这是一位摆烂又随性的作者
错字王☑

鬼使黑白 花吐症 26 红色鬼蜮

一黑一白的身影来到这个鬼王森林区域可谓非常明显,尤其是鬼使白的白发白袍。



外来者气息的到来让此区域所有初高阶妖鬼警惕,不如之前某区来得松懈。



它们不像先前低阶的妖鬼像饿狼扑食那样,反而避开了他们,躲在不易察觉的暗处隐身,再露出虎视眈眈的眼神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。



即使他们走在宽阔的林间,依然感觉到四面八方射来的视线。



“这可真是……”鬼使黑抱着镰刀,也不担心它们像先前的妖鬼一样扑向他们,反而抬起下巴示意鬼使白先走遍此区。



鬼使白应了声,看了鬼使黑一眼抬步便走。



鬼使黑日常跟在鬼使白身后,心中有些疑惑鬼使白的沉默,想了想,还是再看鬼使白的情况。



总觉得……就是不对劲,虽然外人看来鬼使白都是冷淡淡的模样,但在鬼使黑看来弟弟还是有感情的,至少以往的情绪不像这样安静沉默。



他和弟弟顶着令人不适的视线绕了一圈,除了树林还是树林,兜兜转转的,要不是记性好还以为鬼打墙呢。




这区比他们想象得小,却能孕育出无数鬼王,令鬼使黑白有些意外。



“其中必定有什么玄机,亦或者某只鬼王是个领头羊。”鬼使白伸手折断了小树枝,在手掂了掂。



“领头羊是有的,看这些妖鬼的模样,怕是连它们都避而远之。”鬼使黑接过了鬼使白手中的树枝,玩了把,召唤鬼火烧了,



树枝并不化成烟灰,而是化成黑色沾手的浓稠。



“看来,跟土地有关啊。”鬼使黑以灵气甩开了浓稠,顺手摘了头顶上的树叶。



“……确实,恐怕这里所有的东西都不正常。”



“拿着,待会儿可能有用。”鬼使黑随手把几片大片完整的叶子塞给了鬼使白,自己再摘几片。



他转圈偶然发现看似平平无奇的叶子,边缘其实很锋利,他感觉他的脸有冷冷的血液,一摸才发现自己的脸不知何时有着被割破的伤缝。



重点是他的脸被割破的时候没感觉没任何异状,而他如今的灵气恢复新伤非常缓慢,让他心神警惕了起来。



鬼使白望着手中的五片叶子,再抬头看向身旁不远的鬼使黑。



鬼使黑专注找叶子,只露侧颜给鬼使白,正收手的时候脸部被一只冰凉的手抚着。



鬼使黑险些吓掉了一手的叶子,他呆呆看着鬼使白,



“!??”



“你的脸,怎么回事?”



鬼使白发现他一个不注意鬼使黑又受伤了,他替他抹去依然在流的血液,想以灵力恢复,这才发现,灵力没用,血液反而流更多了。



鬼使黑抬手轻轻拿开了他的手,“灵力恢复不来,别白瞎了灵力。”



“叶子?”



“嗯,所以才让你拿着树叶。”他也不隐瞒,在这区域这等微不足道的“大事”就别隐瞒了。



鬼使黑消去了鬼使白手上属于自己的血,再胡乱抹掉自己脸上的血。



鬼使白假装不在意收回了自己的手,正欲开口,地下传来了惊天动地的鬼气,短短几秒后,恢复了正常,仿佛刚才的鬼气是假象。



“我就说呢,那么大群的妖鬼怎么就不见了,原来都在地底下呐。”鬼使黑噗嗤了一声,握着镰刀直摆地面一搁,“追。”



镰刀尾端长出了无数的黑锁链,方圆式探索地底下,脸色从平静到越来越严肃,见状鬼使白心里有数,他走到鬼使黑的对面,白帆一并重搁,分散了地狱鬼手。



这才知道,为什么鬼使黑的脸那么严肃了。



无底。



他们找不到低处可落脚之处。



“地底下可不如地面上展示得小呢。”



他们利用锁链和鬼手勉强找到了地底入口,收回了镰刀白帆,他们在这无数的树林间找到了边缘一棵小树下伸手触碰树身,



一阵白光闪过,映入眼帘的是无尽的鬼蜮,实实在在的地域鬼蜮,一眼望去整个都是赤红色的地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啦来啦~~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